亭下水连空

毕竟真言趁醺酣,此间情有系,只是爱无关。

头像是亲友画的,不可以抱哦。

今日醉饱,乐过千春。

混乱邪恶,bg/bl/gl/gb只要香一样吃,北极圈自娱自乐爱好者

mxtx相关和xz相关不要挨我

雷点信白/信白曜三角/铠约策三角/策约策


只搞自己开心的东西,在摸索学习画画,目前是伽罗狂粉

近期墙头王者荣耀/剑三/明日方舟


热情短暂,自娱自乐尽欢。写作是独行的道路,文章犹如我心迹。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不必太了解我,见我的文字吧,文字之后才是我。


Tagtree/废文同名,id亭下水连空

我是齐州,喊我齐哥,阿州什么的都行

感谢你对我的喜欢,也感谢你看到这里

评论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亭下水连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